>>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第16期)圆满结束
2021-08-10 21:05:37   来源:宁夏新闻网

  8月5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第16期)结业仪式。中青企协副秘书长戴金海作总结讲话,会员部部长许琦主持。

  结业仪式

中青企协副秘书长戴金海

  戴金海结合学习主题,向学员们提出要深刻理解党一百年的伟大奋斗主题,准确把握党史不同阶段的突出特点,深入学习党在各个时期面对的形势任务、进行的伟大斗争、取得的伟大成就;要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本源意义和时代价值,青年企业家要以建党精神不断激励自身,始终保持朝气锐气,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良好状态;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寄语,准确把握“志气、骨气、底气”的时代内涵。

  青年企业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协会工作,不断创新拓展,为协会发展凝聚强大动能。在实践工作中,保持学习的力度和热度,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澎湃热情,汇聚成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结业仪式上,延安延瑞公司董事长刘瑞、四川巴中市江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雷、广西中聚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雨霁3位中青企协会员代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个人感悟。

  刘瑞:从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阐述中,我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我们攻坚克难、奋斗前行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在小组讨论环节中,学员们各抒己见,认真交换意见,敢于指出对方的不足。在热烈的讨论中,我获得了必要的知识,巩固了共产主义信仰和学习文明服务的信念,我将坚决拥护党的正确领导,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杨春雷:首先我对授课老师、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短暂的培训学习中,我不仅收获了难能可贵的友谊,更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我将把在培训班收获的所学所思真正落实在实践中。

  林雨霁:能来到中央党校学习,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在培训班的学习时光里,我通过系统的培训,掌握了工作管理方法、深刻理解了建党精神、开阔了个人视野。相信我在这里的所学所悟会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地发挥作用。

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